oceaneye

《有关于你的称呼》

Winning/冬宁

by:SweetieMoon


“接下来到我们的Ningning了。”


综艺里主持人翻着台本,笑着看向宁艺卓:“Ningning在团内是忙内对吧?”


“内!”


宁艺卓的眼睛对着镜头扑闪扑闪的,充满活力的样子让主持人语气也跟着软了几分:“那在团里会有遇到辈分称呼的困扰吗?毕竟其他都是比你大的姐姐。”


有些尖锐的问题。


“我们平时都很亲嘛,所以没有分的很清楚,必须要姐姐妹妹那种。”


“不愧是aespa呢!”


“当然了,Karina姐姐,Aeri姐姐还有…还有Winter姐姐都很照顾我。”


“因为宁咕哩太可爱了”柳智敏顺势将宁艺卓搂在怀里,捏了捏她的鼓鼓的脸颊:“不过最近也有一种Ningning已经长大了的感觉。”


“但是只是年龄增长了,却没有改变的话,那似乎更可怜了。”


宁艺卓突然冒出来的名言让整个现场焦土化,好长的一阵爆笑之后,节目也不知不觉地进入尾声。


在收尾阶段主持人开口了:“这次我们的Winter xi,因为生病没来到现场,真是太可惜了。”aespa也在背后配合做了哭泣揉泪的表情:“想你了,旼炡啊!”


在柳智敏和绘里的背景音下,宁艺卓有些调皮的眨眼,从众喊了出来。


亲密的平语,不是Winter姐姐,而是旼炡。


“好,每人对Winter说句话吧!”


主持人移开了点位置,让宁艺卓没有任何遮挡的对上了镜头:“不要受伤,Winter要经常健康幸福。”


“莫呀莫呀,这样真的可以吗?”


主持人故作夸张的瞪大了眼睛,宁艺卓却笑出了一连串高音:“没关系的,Winter姐姐不会生气的。”


“她总把我当小孩。”


节目录制结束后,绘里和柳智敏相约着要去健身房锻炼,顺带问了一声宁艺卓:“宁啊,要不要一起?”


“不了,我有点累了,想先回宿舍。”


其实是借口,这次录制结束的比较早,宁艺卓坐在车上也没有任何想睡的欲望,完全是条件反射的脱口而出。


想要快点回宿舍的理由,在看到闻声从房间里走出来的金旼炡时成了具象化,宁艺卓看着越走越近的金旼炡,突然忘记了自己想说什么,反倒是金旼炡先开口了:“宁,吃过饭了吗?”


苍白的脸,就连嘴唇都没有什么血色,金旼炡总是容易生病。


可就是还生着病的金旼炡,在听到她说还没有吃饭之后,快步走到了冰箱面前:“我给你烤肉怎么样?宁你不是喜欢吃烤肉吗?”


“还是我们一起叫外卖?我刚好也还没来得及吃。”


“你自己都还没吃,为什么总是操心我的事啊?”


宁艺卓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对金旼炡生气,甚至这股气来的算是莫名其妙。


是有点想要吵架的语气。


金旼炡的眉毛皱了起来,眼神却避开宁艺卓,嘴巴微抿着。


宁艺卓很清楚,这是金旼炡压抑怒气的表现。


强烈的自尊,一定要争个高下的好胜心,有任何的不如意,都直接摆在脸上,丝毫都不加掩饰,明明这才是金旼炡。


但是现在你为什么要忍?


宁艺卓不喜欢太过模糊的答案。


两人就坐在一起僵持着,谁也不肯看谁,直到金旼炡订的外卖到了,敲门声才将这种氛围打破,金旼炡拎着外卖回来了,摆到了宁艺卓的面前,语气还是硬邦邦的,眼神却是藏不住的关切:“今天录制不开心?”


宁艺卓骤的心一软:“没有啦,只是因为今天录制少了你,所以有点不太习惯。”


金旼炡一点也不难哄,听到宁艺卓的回答后,笑着揉了揉宁艺卓的头:“没事,我很快就好了。”


又是那种哄小孩的语气,还滚烫的体温和干燥的有些掉皮的嘴唇却没什么说服力。


金旼炡总是把宁艺卓当小孩,也不会拒绝宁艺卓的要求。


因为宁艺卓想出去玩,所以金旼炡即使不喜欢出门,也会跟宁艺卓一起去坐鸭子船,去逛游乐园,去看恐怖电影。


宁艺卓想吃烤肉,哪怕在宿舍内不怎么下厨,金旼炡也会烤肉给宁艺卓吃。


点外卖和出去逛都是以宁艺卓的意愿为主,金旼炡总是会说着:“你想吃的话,我们就去吃。”


电台节目上也可以无视直对自己的镜头,侧身给宁艺卓调耳机。


为什么总是一副迁就的模样?


逛太多说过腿很累,表面上一副不愿意再去的表情,却又在相关的资讯中一笔一划写下自己的真心:“我们再去坐一次鸭子船叭,还有游乐园和恐怖电影,只和你一起。”


和金旼炡一个呆在宿舍里睡觉好像也已经是很久远之前的事情,当宁艺卓监督着金旼炡喝完药,帮她压好被角,在她身边躺着的时候,金旼炡明明自己都已经烧的有些迷糊了,却还睁着湿漉漉的眼看着宁艺卓:“我们的宁宁长大了。”


有点复杂的语气,宁艺卓在金旼炡身旁窝成了小小一团,脸贴在金旼炡的颈窝处,甚至能感受到衣服下的过烫的温度:“姐姐不要总是把我当小孩。”


生了病的金旼炡情绪也变得有些脆弱,让宁艺卓轻而易举的听出里面的伤感:“是不是我管的太多了?”


“没有,旼炡不要多想。”


光明正大的不用敬语,眼见金旼炡没有要纠正的意思,宁艺卓顺势在被窝下勾住了金旼炡的手慢慢的变成了十指紧扣:“姐姐要经常健康幸福,不要总是生病。”


这会儿又开始叫姐姐了,金旼炡笑着敲了敲宁艺卓额头,没用多大劲:“不是刚刚才说让我不要把你当小孩?现在又像小孩一样黏着我的人是谁?”


“我就喜欢黏着你。”


有点像赌气的回答,却带着真心。


因为旼炡很容易生病,所以总是会有很多担心,认识了旼炡之后灰尘过敏也逐渐变成我最讨厌的病了。


“旼炡也依赖依赖我吧,不要总把我当小孩。”


宁艺卓补全了之前说的话。


“呀,你怎么没大没小的。”


太过炽热的情感包裹在话语里,让金旼炡条件反射想要转移话题,侧头却感受到了落在脸颊上的轻飘飘的吻,转瞬即逝,却使得脸颊的皮肤开始急速泛红:“宁宁啊…”

宁艺卓对金旼炡有过很多的称呼。


是喜欢把她当小孩照顾的Winter姐姐,也是笑点同频的笑脸朋友,跟着柳智敏她们一起在练习生时期经常叫的:“金旼咚”、“小土豆”,称呼太多了,但宁艺卓总嫌不够。


开口叫姐姐也不是什么难事,对柳智敏和绘里也是这样叫的,只有叫金旼炡的时候,会感觉别扭。这种别扭并非来源于不习惯,在辈分等级森严的韩国,对人敬语称呼是一个不会出错的社交方式,只是她不想再和金旼炡停留在这种亲近却又带着点疏离的称呼里了。


想要更亲密的,所以一次次的没大没小的试探,万幸得到了想要的答案。


“旼炡啊,有空我们再去坐一次鸭子船吧。”


很抱歉,这么晚才听懂你藏在细碎话语里的爱意,但幸好还来得及。


“我和姐姐的心是一样的,所以姐姐不用怕,也不要躲。”


宁艺卓鼓起勇气凑上前去,最后在金旼炡的吻里温柔降落。


——END——



评论(6)

热度(13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